珠海中富股票代码是多少?珠海中富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01-27 22:30:00 作者: 珠海中富股票

  现在珠海中富的股票代码是:000659,你也能够经过股票软件直接查找姓名查询股票代码。

  截止二零一九年十二月31日珠海中富总股本0亿万股,流转受限股份--万股,已流转股份0亿万股,已上市流转A股0亿万股,变化原因是定时陈述。

  公司介绍: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饮料包装企业。1982年,合理改革开放春风洗礼后的我国开端在世界舞台上锋芒毕露,中富的创始人黄乐夫先生始创了一家企业,这家企业终究成为今天的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中富在深圳证券买卖所上市(证券代码000659),成为萌发中的我国包装职业的上市公司。这时的中富现已和最初创业阶段不可同日而语。值得一提的是,中富是我国为国内饮料职业出产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醋〕包装瓶的公司。

  本站数据均为参阅数据,不具备商场买卖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