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伦牵手2021年曼城学联春晚 为曼城留学时光助力添彩

2021-03-02 09:39:13 作者: 汉伦牵手20

  新年关于每一个我国人来说是一个极端严重的节日,不只代表着全家团圆、同享天伦之乐,也标志着来年的神往和期望。即便远在异国他乡而不能回国新年的游子们也一向会对新年有期盼和神往。但受英国疫情的影响,留在英国曼彻斯特的我国留学生以立异的新年晚会方法同过度过了一个最为特别的2021年我国新年。而本次立异的曼城学联春晚则是由汉伦牵手曼城学联策划举行,并采取了立异线上春晚方法,选用中英两国双线联动的方法,给我们带来特别的新年文娱!让身在异国的华人学子们也能感遭到家园浓浓的年味。

  本次汉伦牵手曼城学联举行的立异线上春晚除了约请我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领导、曼彻斯特市长、当地大学校长及许多嘉宾进行新年致辞之外,还有舞龙舞狮开场扮演,以及各种歌舞类、言语类、乐器类等许多我国新年经典文娱节目,而这关于深受我国新年文明熏陶的海外留学生来说具有特别的新年典礼感。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立异的线上曼城春晚更是成为一场含义严重的春之盛会。

  关于海外留学生而言,即便他们不能回国新年,也会有许多亲人和社会安排时刻关怀着我们。而汉伦管家便是这样的安排,大力资助了本次曼彻斯特新年晚会,致力于为每一个海外我国留学生的日子长脸添彩。

  汉伦品牌旗下的汉伦管家,作为海外房产租借俊彦组织,首要事务是为英国留学生的进行宿舍、房子租借服务,汉伦管家大部分的用户为留学生集体,而重视留学生的海外日子,关怀他们在国外的住宿条件与安全问题一向是汉伦事必躬亲的工作。自成立以来,汉伦一向坚持以留学生为中心的服务主旨。

  其次,作为一家我国的本乡企业,在英伦的土地上,作为留学生的“自家人”,汉伦管家不管是在日常的节假日仍是在我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一向力求让海外的我国留学生学子在异国他乡也能感遭到新年的欢喜,让学子们感到汉伦管家和他们像是一家人相同。

  汉伦管家一向致力于为海外留学的学子打造安全、舒适的留学日子,力求为留学生们供给一个温暖安全的港湾。汉伦管家具有专业的海归运营团队,能够随时帮我们回答关于在英国的吃、喝、住、行方面的疑问。在供给房子租借服务根底之上,汉伦管家不断强化本身服务优势,供给更多增值服务来为留学生的精彩日子助力添彩。

  在新春佳节之际,汉伦为了让留学英国的我国留学生能感遭到新年的欢喜,不只仅在行动上支撑留学生的文娱活动,还用交心、实践的服务为海外游子供给既舒适温馨又安全实惠的公寓租借服务。

  通过10余年的厚实开展,汉伦管家已成为集合租、整租、中高端租住等多种方法的租借服务品牌。时刻的沉积和专业的堆集,汉伦也具有了多种优质房产资源,并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融于日常日子之中,为留英学生们供给有质量、标准化的租住环境,让每一位挑选汉伦的留学生们住得适意又安心。

  汉伦管家在曼城创建并持续开展,多年以来不断自我提高,具有了强壮而又专业的办理运营团队,且对曼彻斯特当地房源状况也了解颇深。现在,汉伦现已具有以曼彻斯特大学为中心的畅通无阻的房源网络。汉伦管家都会依据留学生的需求、喜爱与经济状况进行合理的规划主张,协助其找到满意的住所。

  不管是人们神往的网红小白楼,仍是经典的Burlington Square主力方块房,又或者是朴素高雅的Foundry、红砖修建的Quadrangle,每个人都能够依据自己的喜爱,在汉伦挑选到自己喜爱的风格,满意我们关于留学的无限美好日子的神往。并且,假如你是精英人士,无论是你喜爱的Burlington Street曼城经典公寓,仍是奢华高端住所,汉伦管家都会依据你的需求进行合理的主张,找到宽阔而又舒适的满意房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