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口罩上市公司一览 口罩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8-13 04:28:25 作者: 2020年口

  11月26日,前期的口罩明星股道恩股份因遭下游企业举报,闪崩跌停。晚间时分,道恩股份也火速就相关举报内容进行了回应,并指出该事件是因退货、退款等商业纠纷而引发。

  相关口罩上市公司有:

  英科医疗:公司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其中,医疗防护产品主要包括一次性PVC手套与丁腈手套,也有少量防护服、口罩的销售业务。

  锦泓集团:2020年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针对当前的疫情,公司南京子公司自2020年2月3日起承担了当地政府指定的口罩应急生产任务。

  太平鸟: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正在有序推进生产民用口罩(非医用)的生产工作和防护服的研发。目前防护口罩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计划于近日正式开工投产。初步预计,该民用防护口罩的总产量将不低于100万个,主要用于满足政府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特供需要。

  华铁股份:2019年12月武汉爆发新型流感肺炎,2020年1月20日,涉及口罩业务线的个股纷纷暴涨。

  云南白药:公司的口罩业务由药品事业部旗下医疗器械品牌“泰邦”负责运营,当前该板块业务发展一切平稳。

  重药控股:二是积极组织物资供应,确保公司包括武汉在内的网络覆盖范围内市民及各大医院口罩、消毒用品,抗病毒颗粒等药品货源及疫情耗材充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