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可以用开水泡吗,可以(会降低百香果营养价值)

2020-11-16 03:16:36 作者: 百香果可以用

百香果是一种常见又美味的水果,它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制成果汁,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而将百香果制成果汁的过程中,会直接加水,对此,很多人想知道:百香果可以用开水泡吗?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

百香果可以用开水泡吗

百香果制成果汁很简单,将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放入杯子中,然后加入200毫升左右的水,再加入一些白糖调甜,然后搅拌就可以喝了。而这里加的水,可以是开水,也可以是冰水,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总之泡出来的百香果果汁味道是不错的。

不建议用开水:尽管可以用开水泡百香果,但小编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百香果富含营养,特别是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而开水会让蛋白质变性,丢失一部分营养,所以用开水泡会让百香果的一个营养价值下降,因此百香果还是不要用开水泡的好。

百香果怎么吃

生活中,百香果除了直接吃,和被制成饮品外,人们还喜欢自制特百惠百香果蜜,说白是由百香果果肉和蜂蜜制作而成的,具体方法可查看特百惠百香果蜜保质期。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去市场买百香果,不要太注重外表,因为往往好看的都比较酸,外皮熟的皱巴巴的相反吃起来非常甜。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吃百香果对人身体是很好的。首先,百香果维生素c含量比其他的水果都要高很多,制作成饮料,女士饮用,可以起到一个消除青春痘、护肤美容养颜的功效;其次,百香果的超细纤维,可以吸收体内的有害物质,并且将其彻底排出,所以吃百香果还可以排毒。

吃百香果里面黑籽的益处

百香果肉中会有黑籽,这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吃百香果里面的黑籽是有很多的好处:百香果籽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抗氧化,增强人机体的免疫力;还含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充分促进肠胃吸收,改善消化水平,促进通便,使肠胃更加健康……【查看更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