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怎么缝针看不出来 用补丁补裤子好看吗

2020-12-09 01:38:18 作者: 裤子怎么缝针

如果是裤子的原线开了,这种情况下,只需要将裤子内外翻转,在裤子内部将破裂处缝好,从外部则看不出来缝补的痕迹。但如果是裤子的非原缝线处破了,无论是从内部缝还是从外部缝,都可以看出缝补的痕迹,而且会使原本刚好的裤子长度变短。这种情况下,若还要对裤子进行缝补,就只能够用补丁,别无他法。

一、裤子如何保养

对于很珍贵的裤子应该要好好保养,经常穿的裤子一定会显旧,因为经常清洗和暴晒,对于想要保养好的裤子就不能经常清洗。裤子穿完之后不清洗可能会有异味,这种情况下,可以将裤子放在干燥通风处悬挂起来,然后喷点衣物清新剂。对于沾染了不易清除的脏污的裤子,应该送到干洗店清洗。对于要晒干的湿裤子,不可在强烈的阳光下晒太久,最好选择日光没那么强烈的时间晒。

二、用补丁补裤子好看吗

裤子可以用补丁补出来好看的效果。首先,选择和裤子同样颜色的补丁,补丁不宜过于花哨,也不可太单调;选好补丁之后,还要选择缝补要用的线,线最好选择哑光的,如果不能保证线路极其整洁,就不应该让线路展现出来;选好补丁和线后,将裤子内外翻转过来,从内部缝。

可以先了解一下裤子开裆缝裤子的针法,之后在缝补前,将破裂处多余的布料减去,保证无悬挂在一旁的料子,后将补丁贴在破洞上,在离破洞边缘一指的距离处开始扎针,围着破洞缝一圈;缝补完成后,将多余的补丁减去,翻转至外部,将破洞边缘处的布料剪成凌乱状。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在补丁上刺绣,这样补出来的裤子会更加好看。裤子破了,缝补很麻烦,可以直接修补破处,将其改造成破洞裤。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