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星云位于哪个星座?马头星云具体情况揭秘

2021-02-10 23:29:44 作者: 马头星云位于

导语:马头星云也叫作巴纳德33,这是一个暗星云,形状看着很像是一个马的头部所以被称为马头星云。它主要位于猎户座ζ星的左下处,是猎户座的组成分子。它距离地球大约1500光年距离,在1888年被成功发现。

马头星云位于哪个星座

马头星云是相当容易辨认的星云,这个星云是黑暗的主要由相当浓密的尘埃造成的。假如用望远镜寻找,可以在猎户座三个相当明亮的“直线带”下发现它的踪迹。

马头星云带着一定红色的光芒,主要是因为星云后面被恒星所照射的氢气。马头大约高一光年左右,而相当浓密的尘埃将后方的光芒掩盖了。在星云中有着强大的可以成功贯穿星云的强大磁场,让大量的气体都成功飞离了星云。

马头星云具体情况揭秘

马头底部有一些亮点,这些都是罪行诞生的恒星。光在经过大约1500年的时候才会从马头星云到达地球,所以现在人们观察到的马头星云都是1500年前的样子。

猎户座内的马头星云是相当容易辨认的一种,作为巨大黑暗分子云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有时候也会被称为巴纳德33。在19世纪末的时候,这个星云首次被人们发现,当时引起了比较大的关注。

马头星云用业余望远镜是很难观测到的,很多天文爱好者直接将其作为检验设备的标准。马头星云世纪上是一个由高密度黑暗物组成的例子星云,背后不断燃烧的氢离子更好勾勒出轮廓,而相关的天文工作人员用特别的办法做出了完善,最终让这个星云更加清晰明了。作为宇宙中十大最美星云之一,马头星云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结语:马头星云确实是很美丽的存在,同时也是比较富有魅力的星云。它的诞生和发展都是宇宙中自然而然发生的过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