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王冠钻石失窃之谜,稀世珍宝离奇失踪/疑被盗取

2021-05-10 09:27:03 作者: 法国王冠钻石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法国王冠钻石失窃事件,在路易十六被废黜后,这些王冠钻石被已被人盯住。贴上封条的珍宝离奇失踪,国民议会宣布珍宝被盗。法国王冠钻石失窃之谜或许将是一个永远的谜,一起来看看法国王冠钻石失窃之谜。

稀世珍宝离奇失踪

路易十六是法兰西历史上最倒霉的帝王,不仅被罢黜,还被处死。就在路易十六被处死的期间,珍宝贮藏室门被撬,钻石全部丢失!这些珍宝去了哪里,至今没有人知道。法国王冠钻石失窃之谜至今都是未解之谜

在1789年,法国爆发资产阶级革命,法王路易十六表面接受立宪政体,实则力图绞杀革命。1791年6月20日,路易十六偕同王室成员逃至法奥边境瓦伦,两天后被群众押回巴黎,历时1500多年的法国封建王朝从此崩溃。

几天之后,法国制宪议会一位议员向公众提出了瞥告:内外敌人正在试图夺取王冠上的钻石。巴黎人民不会忘记法国王冠上有世界上最美丽的钻石与珠宝,每逢圣马丁复活节的星期二,在保安警察的监护下,巴黎人民才可在陈列柜前匆匆走过,观赏珍宝。

历代法国国王都为在王冠添上新的珠宝感到荣幸。这些稀世珍宝,历来都是保存在珍宝贮藏室里。自从路易十六执政以来,这些珍宝就交给忠诚可靠的克雷西看管,法国王冠钻石失窃之谜很多人觉得跟他有关。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