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羊毛衫好_中国十大羊毛衫品牌

2020-11-25 03:43:05 作者: 什么牌子的羊

  冬天到了,就需要拥有一件好穿的羊毛衫,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下中国的一些羊毛衫品牌。

  一、恒源祥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27年,人们熟知的保暖服饰品牌,毛纺行业领先者,中华老字号,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产业的大型纺织类集团

  恒源祥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经过八十余年的发展,现旗下有“恒源祥”、“彩羊”、“小囡”等品牌。产品包括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品牌价值达到94.58亿元,是全国最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

  恒源祥既是中国进入市场经济后最早实施品牌运营的企业(1991年),又是中国最早进行特许经营的企业(1999年)。恒源祥目前拥有40多家核心加盟工厂,600多家加盟经销商、分销商以及8000多个加盟销售网点。中国省级市场销售网点覆盖率为100%,地、市级市场网点覆盖率为90.05%,县级市场网点覆盖率超过48.74%。

  世界营销大师弥尔顿?科特勒先生,国际品牌联盟副主席,可口可乐首席顾问,素有“品牌金手指”之称的弗朗西斯。麦奎尔给予了恒源祥品牌经营高度的评价,并称赞恒源祥是中国的“可口可乐”!恒源祥也被业界誉为中国运用商标(品牌)资产经营得最好的企业。

  2005年12月22日,恒源祥集团正式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家非运动纺织服装类企业成为赞助商;2008年11月30日,恒源祥集团又成为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的首家合作伙伴,恒源祥将借助奥运的机遇加速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愿景目标;2010年,恒源祥集团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与零售商,成功参与百年世博。

  二、鄂尔多斯ERDOS

  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79年,国际化高端羊绒服装品牌,其双面提花羊绒外套有名,致力于羊绒深加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

  鄂尔多斯集团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民营100强企业。经过30多年的持续盈利和不断发展,鄂尔多斯已经从一家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是当今世界上产业链完善、工艺技术水平先进的羊绒纺织产业领军企业。集团的科研基地----国家羊绒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际羊绒驼绒制造商协会”的惟一中国企业成员。作为行业标志性品牌,“鄂尔多斯”连续十几年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前列,2016年,鄂尔多斯品牌价值808.55亿元,位居中国编织服装品牌榜首。

  鄂尔多斯集团电力冶金集团成功打造了一个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这里是世界最大的铁合金生产基地,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欧盟环保认定的硅铁生产企业,享受欧盟入口关税减半政策。是自治区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是首批国家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

  2001年,伊克昭盟撤盟建市,命名为鄂尔多斯市,自此城市与企业同名。一家企业,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一家企业,是一座城市的“缩影”;一家企业,是一座城市的“根源”;一家企业,成就一座城市的“形象”。

  三、雪莲Snowlotus

  始于1965年,北京市著名商标,其羊绒分梳技术在业界较为有名,专业从事系列羊绒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1965年,第一件羊绒衫在雪莲诞生,突破了国外严密封锁的羊绒分梳关键技术,让中国实现了羊绒衫零的突破!雪莲为祖国的羊绒工业填补了多项空白,屡获殊荣。经过了半个世纪的发展进取如今,雪莲品牌高举创新大旗,为突破行业发展瓶颈,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

  公司生产的“雪莲”牌羊绒制品,是以名贵的山羊绒为原料,精制而成的高档产品。“雪莲”牌羊绒制品选料严格、工艺考究、款式新颖、色泽纯正、绒面丰满、手感柔滑、富有弹性、穿着舒适,倍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我们的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销网点覆盖全国。

  公司创建近50年来,始终以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管理严格、质量优良、信誉卓著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1995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998年依靠自身力量独立研制成功的BSLD-95型羊绒联合分梳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