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卫衣什么品牌好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

2020-11-27 13:55:53 作者: 女士卫衣什么

  现在秋天到了,女士卫衣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选择,时尚环保的女士卫衣可以轻松呵护女性的健康,那么,女士卫衣什么品牌好?接下来由网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1、美特斯邦威

  本土休闲服饰领导品牌,以16~25岁的年轻人群为目标消费者,服饰连锁专卖零售上市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2、森马Semir

  成立于1996年,浙江著名商标,休闲服饰领先品牌,年轻时尚的大众潮牌,大众/休闲/快速/时尚服饰品牌运营商,森马集团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3、Adidas阿迪达斯

  于1949年德国,全球顶级运动用品制造商,以三道平行间条为品牌标志,三叶草系列是其经典产品,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4、JEANSWEST真维斯

  始于1972年澳洲,1990年被香港旭日集团收购,知名休闲服饰畅销品牌,高性价比的大众潮牌,大型服装连锁零售店,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5、唐狮Tonlion

  始于1995年,为年轻潮人打造的潮流风尚服饰品牌,国内休闲类服饰销售量大的品牌,以服饰和家纺为主营产业的企业,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6、李宁LINING

  体操王子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品牌,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大型运动户外装备提供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7、Nike耐克

  始于1972年美国,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全球首创气垫技术,以小钩子的品牌形象著称,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8、以纯YISHION

  始于1997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定位于18岁到30岁的年轻群体,国内著名的大众时尚服饰零售品牌,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9、GAP盖璞

  成立于1969年美国,引领潮流的国际快时尚品牌,以系列牛仔裤起家,致力于服装/配饰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商家,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十大女士卫衣品牌排行榜:10、Jack&Jones杰克琼斯

  始于1990年,针对18至30岁之间的喜欢穿着随意/流行和时尚的男士们设计,北欧简洁纯粹的设计风格,Bestseller集团。

  女士对卫衣的要求是很高的,不仅要求卫衣的品种好看,而且,要求卫衣的质量也要好,面对众多的品牌,如何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小编希望上面对女士卫衣十大品牌的分享,能够让人们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