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哪些牌子好?十大摩托车品牌排行榜

2020-11-28 07:30:15 作者: 摩托车哪些牌

  摩托车牌子哪些比较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哪些牌子会比较好用。

  1.建设•雅马哈YAMAHA

  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简称“CJYM”)是由建设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创办的大型摩托车企业,于一九九二年十一月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一九九四年正式投产。公司总投资额8100万美元,注册资本6500万美元。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下设执行委员会,对董事会负责。

  公司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园区B区华成路一号,毗邻我市著名的佛教圣地华岩寺,园区内空气清新,景色怡人,背靠内环高速公路口,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公司总占地面积达到450亩,其中净用地面积343亩,总建筑面积188亩,建筑密度为47.35%;绿化率30%,其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04140平方米。完成了总装、涂装、焊接、机加(压铸)房、综合办公楼及停车场等建筑设施。二期工程计划总建筑面积为21293平方米,计划扩建机加、铸造厂房及建设试车场地等。

  2.豪爵Haojue

  豪爵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豪爵控股)是以摩托车产业为主的多元化投资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先后在广东江门、江苏常州投资创建了摩托车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万余人,截止到2013年底,总资产达98亿元人民币,历年累计纳税超过117亿元人民币。

  豪爵控股所生产的豪爵和SUZUKI两大品牌摩托车,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到2014年底,摩托车产销量连续十二年行业遥遥领先。豪爵顾客满意度连续十一年获得五星级评价;品牌价值2015年达335.78亿元人民币,连续十二年中国品牌行业遥遥领先。

  豪爵控股下属子公司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摩托车制造企业。豪爵控股和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建设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摩托车制造企业。

  豪爵控股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先后成立了残疾人福利企业,广东省豪爵慈善基金会和江苏省豪爵慈善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各种慈善公益事业,荣获中国公益慈善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3.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日合资企业,成立于1992年。公司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摩托车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占地面积达到32万㎡,建筑面积13.1万㎡,产能达到125万辆以上。

  公司中日股东方真诚合作,建立起一套本田公司文化与中国国情相融合的运营体制。成立至今,五羊-本田完成工业总产值801亿元,累计产销摩托车超过1328万辆,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06亿元,为广州市经济繁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拥有骑式车、踏板车、弯梁车、新能源摩托车等66款车型,600多个品种。这些产品凭借质量优异、款式新颖、加速性能优越和耗油耗电量小而深受市场欢迎。在骑式车方面,公司目前拥有4种排量,7种不同发动机类型的19款车型。在踏板车方面,五羊-本田目前拥有4种排量,7种不同发动机类型的21款车型。在弯梁车方面,拥有两种排量和两种发动机机型共5款车型。而电动车方面,电摩系列产品的发展已具规模,随着国家法规的逐步落实,五羊-本田未来还将在电轻摩领域投入更多新产品。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共有各形式的销售店、服务店8000多家,并建立了多种营销模式;在国际市场,五羊-本田摩托车已出口遍及全球各地,出口的国家和地区近50个。2016年,五羊-本田在中国二轮行业的整体销售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4.SUZUKI铃木

  铃木株式会社创业于1909年,以摩托车、汽车事业为中心持续发展至今,目前其工厂、销售代理店等网络遍布全世界,以亚洲、欧洲为主向196个国家输送着产品。铃木深刻洞察各个国家不同需求而开发出具有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

  铃木生产体制的支柱是以中国、日本为中心向全世界扩展的生产工厂。在“生产有价值的产品”这一共同企业理念的指导下,借助于最新的设备和合理的系统以及众多优秀员工得以实现高质量产品的稳定生产。并且,通过遍布世界的直营销售代理店和合营销售代理店向顾客输送产品,同时提供贯彻始终的服务。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