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方要中方退出对峙点 印方凭什么如此要求?

2020-09-22 14:15:08 作者: 印媒:印方要

  9月21日,《印度教徒报》援引印度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印中两军代表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印媒报道称,印方将在此次会谈中明确提出,要求“中方军队必须退出当前所有对峙点,并为人员和装备撤离制定清晰的时间表”“保证从达普桑盆地至班公湖地区撤出军事部署”“确保印度部队能够自由进入相应巡逻点巡逻”等。印方还将要求“中方严格遵守有关在两国边境实控线地区部署军队数量的限制及其他规定”。

  印媒:印方要中方退出对峙点

  印度国防和安全部门官员称,本轮会谈“放弃早先的‘等距脱离接触’概念”,会在新的共识下进行。该官员还称,中方必须率先采取脱离接触的步骤,印度才会跟进,“因为是中方违反协议并入侵中印边境实控线印方一侧在先”。

  此外,印度媒体仍未放弃渲染“印军积极备战”的论调。有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空军正在“拉达克地区”加紧部署先进的“阵风”战机。印军方人士表示,首批5架“阵风”战机入列服役后,已熟悉“拉达克地区”的作战环境,并进行了武器发射等方面的综合训练。

  以上就是【印媒:印方要中方退出对峙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