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90分钟默画全国铁路示意图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0 16:48:27 作者: 小伙90分钟

  小伙90分钟默画全国铁路示意图

  近日,一段”小伙90分钟默画全国铁路示意图“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9月20日,在黑龙江省塔河站,正在值班的张志星利用休息时间练习画全国铁路示意图。记者看到,大大小小800多个车站,不仅站名一字不错,就连每条线路的长短都能与原图基本吻合,就像复印一般。

  据悉,张志星2015年毕业,分配到塔河车站从事客运工作。他告诉记者,一名旅客前来问询,由于刚刚参加工作,自己对规章内容还不太熟悉,没有答上来。这件事对他触动很大,也使自己下定决定要好好学习业务。

  2018年铁路组织客运人员培训,张志星找到车站报了名。在近2个月培训中,张志星熟知了客运的《客规》《收规》《客运营业站示意图》等20多个规章内容,并开始了他系统而全面的学习过程。

  以上就是【小伙90分钟默画全国铁路示意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