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黄金眼回应小张一夜爆红 具体是怎么说的?

2020-09-24 19:04:23 作者: 1818黄金

  手打着石膏,站在浴室门口比划着玻璃门碎裂的瞬间,浙江宁波的小张凭借帅气的长相获得了远超于事件之外的关注。随后,有网友质疑他在炒作,更有网友称他参与了黄金眼MCN的网红孵化项目。对此,9月23日,浙江黄金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确有网红孵化相关项目,但是小张与公司旗下的网红孵化项目“没关系”。

  1818黄金眼回应小张一夜爆红

  小张也在9月23日发微博回应最新情况,透露目前正在休养,初衷是想得到应有的赔付,没想到引发网友这么高的关注,并坦言未与其他机构合作,也未发布任何作品。

  此外,在报道发出的第二天,为回应网友关切,小张工作的店铺在直播间提示“感谢各位对小张主播的关注,小张本人只是因维权困难才联系了媒体协助解决,目前正在家中休养中,望能够早日康复,请勿相信网上恶意猜测中伤的言论”。该店铺客服也否认“营销”,并表示小张本人只是因维权困难才联系了媒体协助解决。

  以上就是【1818黄金眼回应小张一夜爆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