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图】

2020-09-25 09:27:05 作者: 男子网购孔雀

  据媒体报道,前两月,张先生向位于义乌苏溪镇的一个淘宝卖家网购了一批价值807元的孔雀蛋,辛辛苦苦伺候着,而等来孵化的那天,孔雀蛋竟然孵出了鸭子?这商家是怎么回事?

  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

  张先生表示越想越气。 4月28日,张先生直接把淘宝卖家投诉到了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苏溪市场监管所。

  随后调查才发现,原来是粗心的卖家发错了货,错将鸭蛋当成孔雀蛋发了出去。

  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

  据悉,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检查了淘宝卖家所在的仓库,发现确有孔雀蛋陈列,初步排除了其恶意欺骗的可能性。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卖家退还货款,并赔偿张先生误工费等损失 2400 元,张先生表示满意。

  以上就是【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