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 详情大曝光!!

2020-09-25 09:35:46 作者: 老干妈之子昆

  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

  9月24日据报道,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2940万投失信房企 部分已售房拖延多年交付。该新闻发布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早在2012年底,老干妈长子李贵山注资2940万元,与朋友在昆明合伙投资房企——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花4亿多元拍下昆明市盘龙区的一片地块,原计划2015年中旬左右交房,大量商品房却至今尚未验收、交房,数十户业主只得“强行”入住。实际上,这家房企在2016年已身陷官司,拿到预售许可前,公司已经出现无力偿债的情形。

  资料显示,老干妈主体公司几乎只做调味品,以“不贷款、不参股、不融资、不上市”闻名。然而,作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的李贵山则频频跨界,拥抱资本市场,通过复杂的股权关系持股私募机构,借此投资多家A股、新三板上市企业。

  当前,留在昆明的房产投资,成为李贵山财富史上的一笔“烂账”,大家都好奇他接下来会怎么做?

  以上就是【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