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芯片正寻找办法 华为面临哪些挑战?

2020-09-25 16:39:14 作者: 华为:手机芯

  在美国对华为实施全面断供的压力下,9月23日,华为一年一度的全联接大会照常召开,只是规模与往届相比略有收缩。

  在会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谈及芯片储备时,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首先肯定,当前情况对公司生产、运营带来了很大困难。“对于包含基站在内的2B业务,(储备)比较充分,华为希望把联接、计算、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结合起来,这方面有巨大的机会;手机芯片方面,由于华为每年要消耗几亿支(芯片),所以对手机的相关储备我们还在寻找办法。同时,很多美国公司也在积极向美国政府申请(出货许可)。”郭平说道。

  对于未来华为的整体发展情况,郭平透露,目前,华为人、财和业务基本平稳,未来一段时间,公司的人力资源政策是稳定的,会继续吸纳最优秀的人才,而单个市场会根据需求进行调整。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芯片正寻找办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