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女子夜跑遇害案凶手获死刑 死有余辜!!【图】

2020-09-26 15:14:30 作者: 乐山女子夜跑

  乐山女子夜跑遇害案凶手获死刑

  据透露,9月25日,乐山女子夜跑遇害案重审宣判,凶手犯抢劫罪被判死刑。

  此前报道

  2017年12月14日,乐山女子王某欣前往嘉州绿心公园夜跑时被抢劫杀害。2019年,乐山中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李健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盗窃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四川省高院复核后裁定撤销原判、发回重审。乐山中院重审后指出李健使用暴力伤害被害人、劫取财物的行为,系抢劫犯罪的手段行为和结果行为,系一罪而非数罪,不单独构成故意杀人罪、盗窃罪。

  乐山女子夜跑遇害案凶手获死刑

  据悉,王某欣去世后,两个孤苦伶仃的父母天天在家痛哭,家人无奈瞒着王某欣年幼的儿子:"妈妈去国外出差了,很久后才能回来"

  此次再审宣判,王某欣父亲在庭外双手合十鞠躬,痛哭感谢法官,大声宣布,被告人李健被再次判处死刑。

  以上就是【乐山女子夜跑遇害案凶手获死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