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山豪华别墅群变鬼城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7 13:09:48 作者: 重庆南山豪华

  地处重庆南山风景区最高点的东启·幻境度假酒店别墅群,坐观长江、嘉陵江和渝中半岛全貌,视野胜过网红观景平台“一棵树”,如今成烂尾工程。

  重庆南山豪华别墅群变鬼城

  据悉,别墅群占地面积1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99万平方米,其中包括51栋独栋别墅,一栋超豪华五星级度假酒店。整体工程已完成七成,首期27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已办理。

  这个地处重庆南山风景名胜区最高点的项目,坐观长江、嘉陵江和渝中半岛全貌,位置、环境在整个重庆主城都堪称绝版,但启动开发至今长达11年,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同时该项目因施工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以及未按施工程序规范要求施工,2013年5月29日被当地城乡建委勒令停工,此后再无复工,沦为烂尾楼工程。

  据了解,其中10套别墅曾低价拍卖,首次全部流拍,二拍价格跌至评估价5折左右,最终成交一套。

  以上就是【重庆南山豪华别墅群变鬼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