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 豪赚8亿!战绩赫赫!

2020-09-17 21:49:42 作者: 巴菲特54年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获巴菲特加持的硅谷云计算服务公司Snowflake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价涨势凶猛,开盘翻倍,仅两分钟就触发熔断,涨幅一度达130%。截至收盘,该股报253.93美元/股,涨111.6%。

  这也是股神巴菲特首次打新,可谓战绩赫赫,“价值投资倡导者”巴菲特从打新Snowflake中豪赚8亿美元(约合54亿人民币),即时引起市场关注。

  据CNBC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IPO价格购买了价值2.5亿美元的Snowflake公司股票,并以上市价格从另一位投资人手中额外购买了404万股(价值超3.2亿美元)。Snowflake的股价在本周三上市首日飙升111%,达到约253.93美元,按照每股120美元的IPO定价计算,伯克希尔的持股价值从约7.3亿美元增至约15.5亿美元。这意味着在第一天就有超过8亿美元(约合54亿人民币)的账面利润。以Snowflake盘中高点319美元计算,伯克希尔的单日交易额将超过10亿美元。

  以上就是【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