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时称高考要考720分今年兑现 一不小心还考多了!!

2020-09-17 21:49:08 作者: 7岁时称高考

  7岁时称高考要考720分今年兑现

  据透露,早在2009年7月8日,湖北的一位金女士写了一篇日志,记录了女儿唐楚玥的话:“我以后可能会考720分,最低600分,不,最低590分,不会低于这个分数了。”当时只有7岁的唐楚玥,跟随妈妈到武汉大学游玩,得知至少要考600分才能进武大,她便暗自下决心!

  人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11年后,女儿“预言”成真,在刚公布分数的2020年高考中,这个叫唐楚玥的女孩,考了725分,成为了2020年湖北省高考“状元”。

  “那时我还很小,对高考没概念,其实只是一句童年时的戏言。”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7岁时说以后高考“最高可能会考720分”一事时,唐楚钥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应。

  她自己没想过童年戏言会成真。湖北女孩唐楚钥今年高考总分725分,其中语文146分、数学149分、外语143分、理科综合287分,是今年湖北高考理科第一名,目前已就读于北京大学元培学院。

  聊到大学生活,唐楚钥表示,有的人会在元培学院迷失掉自己,她希望自己在元培学院学习期间能够保持主动性,主动去获取资源,主动去学习,主动去跟老师沟通。

  以上就是【7岁时称高考要考720分今年兑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