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生9娃男子近况 对生活会有什么影响??

2020-09-28 16:18:06 作者: 广西生9娃男

  【广西生9娃男子近况】日前,“广西生9娃男子近况”一则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悉,广西90后夫妇因为生了9个娃,成为轰动全国的网红夫妇。

  据了解,其妻子小蒙今年三十岁,丈夫韦国则二十九岁,第一个孩子十二岁,也就是说从十八岁开始,两夫妻就一直在生孩子。现在,在第九个孩子之后,两夫妻的第十个孩子在国庆节出生。消息传出,真的是让人感叹,这就是多子多福,十全十美吗?

  可是,生了这么多的孩子,基本就没有什么养身体恢复的时间,小蒙更是照常做事,做饭,怀孕对她来说好像没什么影响。但小蒙的身体已经被拖垮了,劳累过度,即身体机能已经远不如从前了。如今才三十岁的小蒙,如今外表看起来面容枯槁,颧骨突出,看起来就像是四五十岁的妇人。

  据透露,对于接下来的打算,夫妻两人说不生了,十个足够了。被问到:要是不小心又怀上怎么办?韦国则回答意味深长,他表示“等第十个孩子生下来之后,我会让我老婆放避孕环。”

  对此,真希望这对夫妻真的能够说到做到,毕竟当地政府能做的都已经做完了,要是还不节制,其家庭情况就只会越来越糟。

  以上就是【广西生9娃男子近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