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 ​

2020-09-28 17:53:34 作者: 中科院博士后

  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

  日前,“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一则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悉,这名辅警叫做缪元颖,中科院博士后,作为专家型人才被引进警队。早在2018年4月,缪元颖正式以警务辅助人员的身份,加入成都高新公安分局DNA实验室,从事法医物证检验工作。

  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

  据透露,作为高学历博士,缪元颖可以从事收入更可观的工作,但他还是加入了公安队伍。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捍卫法律的公平和正义,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而为什么会选择当辅警,缪元颖感叹道,“能够发挥所长、整治犯罪,会很有成就感。” 缪元颖称,干辅警的工资收入并不高,“真的是出于爱好干这项工作”。

  网友纷纷赞道:科技强警,依法治理社会治安,向法医界干警致敬!

  以上就是【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