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海水中发现新冠病毒痕迹 这些病毒是从哪里来的?

2020-10-04 11:33:01 作者: 美国在海水中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福克斯新闻援引美国《明星论坛报》消息称,今年9月,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德卢斯分校的研究人员首次在海滩取样的水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的痕迹”。

  美国在海水中发现新冠病毒痕迹

  据报道,自7月以来,该校研究人员已经从德卢斯的8个不同的海滩采集了水样本,并进行了相关实验。今年9月,研究人员分别在布莱顿海滩、第42大道东海滩、富兰克林公园海滩和利夫·埃里克森公园海滩的水样本中,检测出微量导致新冠肺炎的“SARS-CoV-2”病毒(新冠病毒)的痕迹。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病毒的具体来源。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德卢斯分校的助理教授理查德·梅尔文(Richard Melvin)博士认为,游泳者正在将病毒传播到海滩水中。但梅尔文也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会通过水传播。

  以上就是【美国在海水中发现新冠病毒痕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