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0 21:31:04 作者: 巴基斯坦宣布

  日前,一则“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的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9日,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应用,理由是收到社会各界“关于TikTok不道德及不雅内容的大量投诉”。

  该公告中表示,巴基斯坦电信局已“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但该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巴基斯坦当局因此决定在国内禁用TikTok。

  资料显示,巴基斯坦是一个较为传统的穆斯林国家,基于宗教的影响,对女性穿显示身材的服装等内容的接受程度有限。不仅是TikTok,巴基斯坦近期同样以“大尺度”或“不道德”非法内容为由,禁用了包括Tinder、SayHi等多款国际社交应用。

  据悉,目前,TikTok尚未对巴方的公告作出回应。

  以上就是【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