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不能再继续封锁停摆 张文宏关于疫情的最新判断!

2020-10-12 14:09:58 作者: 张文宏:不能

  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称,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青岛制定并已启动全员检测方案,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此外,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已经派出工作组,赴青岛指导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青岛疫情,张文宏在微博上发文给出最新判断:即便出现青岛这样的局部疫情,也可以通过扩大检测来获得“动态清零”,实现最具成本效益的抗疫效果。中国的疫苗研发目前显示比较好的进度和态势,通过疫苗保护和扩大检测与检疫,中国应该能应付不断改变的世界。

  张文宏还表示,就像早期抗疫各国国情不同不能互抄作业,现在全球抗疫进入深水区,也不能互抄作业。中国既要维持目前的抗疫成果,也要为下一步全球的逐渐开放做好准备。目前全球采取比较统一的入境检测与隔离措施,中国也不例外。这段时间窗口是中国制定战略应对的黄金窗口。

  以上就是【张文宏:不能再继续封锁停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