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不要“自废武功”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13 11:05:18 作者: 中国国民党不

  【中国国民党不要“自废武功”】近日,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台“立法院”党团总召林为洲提议去掉党名中的“中国”二字,遭到许多支持者口诛笔伐。身居要职者抛出动摇国民党根本的震撼话题,再次显示在选票面前国民党内一些人真的乱了方寸。如此改名绝对不是小事,背后是危险的“去中国”思维,意味着国民党要背弃核心价值,跟民进党同流合污。真如此,则国民党不但是“自废武功”,诚如支持者所说,连存在的意义都成了问题。

  事实摆在眼前:马英九以“九二共识”和支持两岸和平发展路线任职8年,韩国瑜高喊“‘九二共识’是定海神针”“‘台独’比梅毒还可怕”高票当选高雄市长,请问“去中国”与胜选有正向关联吗?事实上,能够处理两岸关系正是国民党曾经的最大优势所在,为台海和平和两岸交流提供助力也是国民党最大的价值所在,坚持“一个中国”和两岸统一是国民党的传承根基和党魂党魄所在。割裂了这些,中国国民党就失去了核心竞争力,成了无根浮萍和行尸走肉。

  国民党选举失利的原因,不是守着“中国”,恰恰是因为忧谗畏讥、意志消沉,不能坚持该坚持的正确理念,无法在核心论述上跟民进党抗衡。这些年来,人们每见民进党不断硬拗其“台独”谬论、“台湾价值”,何曾见到国民党论述“一个中国”不容篡改、两岸和平发展事关同胞福祉、台湾与大陆命运相连?难怪有人说,国民党内斗内行、外战外行,在长期规划、设置议题、舆论把控、政策交锋等层面处处被动挨打,一再弃城失地。

  以上就是【中国国民党不要“自废武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