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工作室声明 发布了什么重磅消息?

2020-10-13 12:08:35 作者: 玖月奇迹工作

  【玖月奇迹工作室声明】据媒体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这些不实消息和视频,玖月奇迹工作室已经第一时间予以警告并让相关人员删除,而对于一些网友继续恶意诋毁玖月奇迹的行为,工作室将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玖月奇迹工作室的一份声明中透露,玖月奇迹公布离婚后同框或合体接受采访是不实言论,这是别有用心之人利用旧视频进行截取拼接,杜撰艺人言论,捏造事实等行为,这些行为已经严重地侵害了艺人的权益。

  据了解,近日网络曝光一组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合体公祝福的vcr视频,视频中王小玮身穿黄色毛衣,面露笑容;王小海则穿黑色马甲,也露出浅笑,仅看视频可发现二人表情毫无异样,简直是和没离婚差不多。更有网友调侃两人心理素质强大,毕竟已经离婚两年多,再次同框合作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总而言之是引发网络热议。

  以上就是【玖月奇迹工作室声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