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10岁独居男孩写信求助 怎么回事??

2020-10-13 16:50:14 作者: 官方回应10

  官方回应10岁独居男孩写信求助

  日前,一则“官方回应10岁独居男孩写信求助”消息引发热议。据了解,11日,一封10岁男孩的求助信在网上流传,经过调查发现,该当事人张某某现年10岁,父母早年离异,孩子的抚养权归母亲所有,2015年其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导致张某某的个人监护及生活得不到充分保障。

  针对此事,相关部门做出了回应。

  台区教育局回应,教育局已经协调安排好转校事项,并叮嘱学校积极关注他的学习和思想状况。

  汉中市民政局回应,经过和男孩家人核实,男孩信中部分内容属实。同时与镇政府、村委会沟通,目前,男孩和其母亲在一起,生活已经安排妥当。

  截至12日下午,汉台区政府网信办回应,民政局已于11日给予一次性救助3000元,并组织村民开低保评审会议为其申请低保。

  网友们纷纷表示, 可怜的孩子啊!愿你能平安健康快乐!

  以上就是【官方回应10岁独居男孩写信求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