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党委书记遗体被找到 详情经过披露!!

2020-10-16 16:15:50 作者: 成都大学党委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遗体被找到

  日前,一则“成都大学党委书记遗体被找到”引发关注。据悉,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多日后,终于找到其遗体。

  据了解,前些日子,即将年满50岁的毛洪涛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出“绝笔信”后,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其家人、同事无法联系到他。 截至16日当天,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在其位于成都温江住家附近的江安河畔被找到。

  资料显示,1970年11月出生的毛洪涛为河南焦作武陟人,1989年考入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南财经大学,就读会计学专业。2001年开始,毛洪涛担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等职。2019年2月,毛洪涛调至成都大学,出任党委书记。

  2020年10月15日,毛洪涛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发出“绝笔信”!!

  据透露,16日10时许,成都天地圣苑礼仪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主要从事于殡葬服务,人员去世后,公安部门的法医会在公司进行尸检。

  早前报道

  10月15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疑似在朋友圈发文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当天15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毛洪涛失联一事,温江警方已接到相关单位和群众的报警,目前相关查找工作正在开展中,暂无更多消息。

  以上就是【成都大学党委书记遗体被找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