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高官:望大陆不要对台用武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20 14:09:51 作者: 台前高官:望

  近日,一则“台前高官:望大陆不要对台用武”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与关注。

  据了解,针对当前两岸情势,前台湾“新闻局长”邵玉铭近日接受访问表示,观察过去历史,大陆一旦对台动武,美国不会派兵“协助”台湾。美国对抗中国是为自身利益,不是为了支持台湾,台湾别自我膨胀。两岸应有民族自信,就是“中国人的事情不需外人来影响”。

  邵玉铭指出,民进党当局不应搞“台独”,不该挑衅大陆,而且应该知道,中美对抗是美国自己的利益问题,这是大国之间的问题,与台湾无关,台湾别牵涉其中。

  邵玉铭说,中国大陆不见得会与美国开打,但修理台湾绰绰有余。他希望大陆不要对台动武,修理台湾不必动武,只要封锁台湾三个月,两岸没有经济往来,台湾就完了。

  邵玉铭资料

  邵玉铭,81岁,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毕业,美国塔夫兹大学佛莱契尔法律外交学院硕士、芝加哥大学历史学博士,曾任台湾政大国关中心主任、台当局”新闻局长”、国民党副秘书长、北美事务协调会主委、公共电视董事长、国民党智库“政策研究基金会国安组”顾问等职。

  以上就是【台前高官:望大陆不要对台用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