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 究竟是哪里出了差错?

2020-10-21 14:44:52 作者: 去世数月后被

  据媒体报道,近日,家住上海浦东的市民谢阿姨收到一张国庆期间的交通违法处理告知单,告知单里的违法当事人是谢阿姨的哥哥,1933年出生的谢老伯。但是,谢老伯已经在今年1月过世了 。

  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

  谢阿姨提供的告知单显示:谢XX于10月1日7点48分在中山南二路双峰路口东约5米处,未按人行横道信号灯表示通行,也就是俗称的"闯红灯",因此要罚款20元。

  谢阿姨表示,根据警方的解释,经初步判断,此事是电脑系统闹的乌龙,误将其他闯红灯行人错认成了谢老伯。此外,因为户籍数据库更新不及时,导致未能在数据匹配时,发现所谓“违法行为当事人”谢老伯实际早已过世。目前,相关违法记录已注销,警方也向谢阿姨一家表达了歉意。

  以上就是【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