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苏韵杯”厨艺大赛隆重举行 20组厨师队伍切磋厨艺

2020-10-23 15:42:04 作者: 第二届“苏韵

  10月22日,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江苏分公司第二届“苏韵杯”厨艺大赛在南京河西金地商置项目现场举行。20组由上海公司各分公司项目厨师组成的队伍参赛同台竞技,比赛吸引了大批员工及工友前来参观,在现场近距离地观赏厨师技艺并品尝精美菜肴。

  据了解,本次厨艺大赛以“营养、健康、创新、节约”为宗旨,宣传科学、健康、节约的饮食理念,推崇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通过厨艺大赛,为全体厨师们提供一个良好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厨师们在中国建筑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厨艺大赛分为刀功、规定菜和特色菜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来自各单位的厨师纷纷秀出刀工绝活,创意搭配,经过精心烹调和制作,各类精致创意的菜肴展现在评委面前。

  经各方评委的综合评分,最终来自江苏分公司机关参赛队获得特等奖,第四分公司代表队、无锡太平洋项目参赛队获得金奖。

  本次厨艺大赛充分展示了上海公司各单位厨师的创新思维和精湛技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风尚。让“光盘行动”成为员工的生活习惯,并丰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文化。(潘阳)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