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里?到底怎么回事??

2020-10-26 10:39:40 作者: 从喀什离开的

  【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里】日前,一则“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里”消息引发关注。据悉,喀什地区的航空、铁路、公路等交通道路全部正常畅通。外地来喀什人员不实行隔离,无需携带核酸报告,只需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措施即可。

  据透露,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顾莹苏发布通报,截至10月25日14时,新增137人呈阳性,均与此前1例无症状感染者父母所在的工厂相关联,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但是,10月24日1号喀什病例被查出的前14天,从喀什离开的人都流向了哪里?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喀什全市共接待游客74.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55.34万元。喀什古城景区接待游客累计8.9万人次,10月4日接待游客达到1.5万人次,创单日接待游客最高纪录,喀什香妃园景区“国庆节”期间接待游客累计3.4万人次。10月10日至10月24日,喀什地区热门迁出地前三位分别是新疆乌鲁木齐、青海海东市以及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三地迁出人口比例超过迁出人口的70%。前10热门迁出地,除新疆、青海和甘肃所辖地区外,仅有陕西西安上榜。因此,需要离开喀什的外地游客,只需要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可以正常离开喀什。

  截至10月25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近14天内有喀什旅行史的市民朋友,请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

  以上就是【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