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成被执行人 原因是什么?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27 14:45:18 作者: 横店影视成被

  据媒体消息,平台信息显示,10月26日,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被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00000。

  横店影视成被执行人

  据悉,横店影视是首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原因是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原告为张掖市星泓置业有限公司。

  据报道,2017年,张掖市星泓置业有限公司与横店院线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报道称,横店影视将在红星广场星天地购物中心建设河西唯一的双巨幕影院,总经营面积达4526平米,内设7个影厅、1500余个观影座位;项目将于12月底全面竣工,预计2018年10月正式开业。

  8月末,横店影视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公司票房收入同比减少93.82%。但同时,半年报也指出,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观众对重回影院观影的期待持续高涨,线下观影热情回归。

  以上就是【横店影视成被执行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