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蜜糖半是伤杜磊结局黑化 杜磊结局遇上一个叫司令的女孩

2020-10-28 15:20:59 作者: 半是蜜糖半是

  半是蜜糖半是伤杜磊结局黑化是怎么回事?《半是蜜糖半是伤》大结局,袁帅江君也即将迈入婚姻殿堂,剧名《半是蜜糖半是伤》一半的糖都给了袁帅江君,剩下的一半伤就只有杜磊一个人承担了,杜磊也是全剧中实惨担当了,爱而不得误入歧途,还好最终释然,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杜磊的黑化是是必然的。

  他本来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设,他本来就是《半是蜜糖半是伤》的半是伤。

  他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充满目的性的家庭里,被当做一颗好用的棋子、一个完美的替身,所以他的内心一直都是孤独的、没有依靠的。

  直到他遇见了江君,他误以为江君是照亮他未来的光,他整整守护了她三年,可惜没有换来对等的爱。

  江君和袁帅越甜蜜,他的心里越扭曲。他得不到江君,就想毁了她的未来、她的幸福。

  喜欢最后的镜头,他目送着江君离开了MH。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爱,看到了放手。他没有黑化,他成长了。

  好的角色与演员是互相成就的,杜磊的人生走完了,高瀚宇的演艺之路还在继续。

  杜磊结识江君完全是因为袁帅,他与袁帅是事业上的敌人,刚出场时两人就来了一次交锋,结果袁帅连床都没起就完美赢了他,在投行酒会上袁帅宣称江君是他女朋友,有看到袁帅江君的楼梯意外吻,以他对袁帅敏锐的了解这女人对袁帅绝不一般,所以他便对江君产生了兴趣。

  越来越多的接触中他慢慢的喜欢上了江君,虽然原本是想利用江君对付袁帅,但或许这就是缘分的吸引,杜磊名义上和江君做朋友,实际暗暗喜欢她,只是感情迟钝的江君没有发现而已,江君一共陪他过两次生日,一次失望一次绝望。

  杜磊因为想摆脱家人束缚从GE辞职,或许他曾经看好西部世界的前景,也或许是想要和江君有更多的接触,他投资了李小川的西部世界,李小川公司成立的那天把杜磊、江君叫来一起庆祝,那天刚好是杜磊生日,江君借着现有的蛋糕为杜磊庆生,插上蜡烛唱起生日歌杜磊心中一片温暖,他从没有如此开心的庆生过,江君就像是一束光照亮了他的世界。当他正在开心时,袁帅的连环扣把江君叫走,开心的氛围瞬间变得失望。

  江君第二次帮杜磊庆生时,杜磊已经是江君的直属上司,杜磊说只要有他在就会保护好江君,江君想起袁帅说过的话:杜磊喜欢她,她发现气氛不对出言婉拒,并且向杜磊提出辞职申请,杜磊的态度瞬间变了,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可怕。

  杜磊以喝酒为由叫江君开车送他回家,在路上杜磊拿出了为江君准备好的项链,杜磊的态度几近疯狂,并且借着酒劲表白江君,江君曾经送他的领带他一直带着,他一直觉得江君对他的心意是了解的,如果对他无意又怎么会送那么敏感的礼物,江君为自己曾经的考虑不周道歉,那只是她单纯的拜师礼,如今有这样的误会她要收回礼物,而且她已经有男朋友不会回应他。

  杜磊被江君的话激怒,他抱住江君表白,希望江君一直在他身边,江君拼命推开他,刚好袁帅赶到与杜磊打了一架然后带着江君离开了,这次杜磊是真的什么都失去了。

  在此之前他和江君还是朋友、师徒、上下级关系,如今什么都没有了,江君对他而言是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或许这就是他心中的执念,一份不该有的感情但却一直无法释怀。

  江君陪杜磊过了两次生日,一次失望一次令杜磊绝望,杜老师的伤只能慢慢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