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作案七起!一男子入室盗窃被抓

2020-09-29 08:39:08 作者: 八天作案七起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面,创造安全和谐的治安环境,通辽市科尔沁区木里图派出所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以侦破现行案件为抓手,采取全面排查视频监控等侦查手段,近日成功破获发生在本辖区的系列入户盗窃案,破现案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9月15日到22日,仅8天的时间,在木里图辖区内连续发生了七起入户盗窃案,针对案件连发的状况,木里图派出所迅速出击,分工负责,立即组织一部分警力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摸排,对案发现场进行周密勘察,同时三名民警一遍遍回看视频监控,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连续四天不分昼夜地不懈努力,最终锁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经过三天的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在木里图辖区内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男子已被科尔沁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此案的侦破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平安科尔沁

责编:赵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