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粉闻起来很臭 年薪50万 每天闻300吨酸笋

2020-10-29 09:19:07 作者: 蜗牛粉闻起来

  零食蜗牛粉是网络名人中最受欢迎的零食。目前很多网络名人在直播室现场卖螺蛳粉,销量很高。好的螺蛳粉是它的配菜,配菜一定要质量好。所以最近有报道说一个螺蛳粉臭老师年薪50万引起了关注,网友们也在热议当臭老师该有多好。

  现在年薪50万算是很高了。这就是所谓月入过万,月薪过四万还能有多少工作?但是,年薪50万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我们来看看这个“臭师傅”,看看他的鼻子对气味有多敏感。

  据报道,螺蛳粉“臭老师”其实主要是每天闻工厂里的酸竹笋,判断酸竹笋的成熟度。近日,被称为“金鼻子”的41岁的李被一家年薪50万的工厂紧急录用,成为一名专业的酸竹笋气味老师。同时他的鼻子上了50万的保险。

  这个“臭老师”叫李,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工厂里闻60缸300吨的酸笋。对于现在的工作,他说考虑过改行,但是现在,人家说你是蜗牛粉,“我会说是的,我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