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口遭前夫拽上车失联 都有哪些线索?

2020-09-23 10:37:42 作者: 女子高速口遭

  据媒体报道,截至9月22日,河南封丘县一名女子在高速口被前夫拽上车后,已失联11天。据封丘县警方发出的一份协查通报显示,9月11日下午,封丘县曹岗乡村民侯某在封曹路高速路口被其前夫赵某拽上一辆车号为豫GJ397R的黑色荣威轿车,目前两人下落不明。

  女子高速口遭前夫拽上车失联

  据封丘县警方9月22日消息,警方目前正在全力排查线索,暂无两人具体消息。

  失联女子侯某的弟弟表示,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到车上后,两人均失去联系。目前,两人留下的一对儿女由双方父母照顾,“家里人都很担心两人安全,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家。”

  此外,侯某的弟弟称,姐姐与前夫赵某于20多天前因家庭矛盾离婚。赵某平驾驶的车辆为两人离婚后,侯某过户给赵某的。

  以上就是【女子高速口遭前夫拽上车失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