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 太令人心疼了!!

2020-10-30 21:25:57 作者: 黄子韬新歌唱

  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

  日前,一则“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引发关注。据悉,这首《你》原是由黄子韬与易烊千玺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同行》的双生主题曲,他把这首歌唱歌爸爸听。

  据透露,10月30日。黄子韬新歌《你》上线,黄子韬发文回忆这首歌对自己的意义,它可能是黄子韬唱过最悲伤的一首歌。黄子韬还表白天堂里的父亲“我爱你,爸爸,希望在另外的世界里你过得很好,希望崇利明可以替我陪着你,不用再为我操心”。

  此前父亲病逝后四天,黄子韬多次发文悼念父亲,晒出陪伴爸爸最后的一段路程,病床前握着爸爸的手十分心酸,黄子韬遭受了多大的心理打击,也唯有当事人知道。

  网友纷纷表示, 一切会越来越好的!黄子韬,加油!继续前行!!

  以上就是【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