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 超市内幕知多少

2020-11-02 10:43:12 作者: 永辉超市工作

  其实也只有在超市打过工的人知道其中内幕,尤其是冷冻方面的状况比想象的还要复杂。

  生鲜行业今年以来迎来了一波“黄金窗口”,不少大型超市更是已经设了生鲜专区。按理来说,越是跟这类食品打交道,越应该谨慎小心——生鲜鱼肉等不少都直接摊在表面,除了冰鲜保鲜,安全和卫生也是重要的一环。

  不过,近日有网友在三明市万达永辉超市却拍下了让人担忧的一幕:画面显示,超市工作人员在整理商品时,竟然直接脚踩在冷冻鱼虾上行走。

  视频中,该工作人员先是坐在食品冷冻柜上,继而起身,直接穿鞋脚踩在冷冻鱼虾上整理商品。

  很快,这一事件就遭遇了网友们异样的眼光。不少人纷纷吐槽表示:“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还能不能让人安心买吃的?”

  对此,涉事超市表示:此行为员工守则不允许,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问题这个事情不仅仅是员工守则不允许,购买者更需要的是超市的态度,仅仅这样回应,是否太简单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