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方承认恋情 具体情况是什么?网友:祝福找到真爱!

2020-11-04 18:36:25 作者: 梁静茹方承认

  今天一大早就有媒体爆料称梁静茹有了新恋情,而且还晒出相关亲密合照,两人一起逛街游玩喝咖啡等等,偶尔还会有一些亲密的动作,这让很多网友or粉丝为她开心。

  说到梁静茹的《勇气》,大家应该都听过,而她这次也是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而说到梁静茹的婚姻却不是那么如意,她29岁认识了赵元同,两人交往两年,赵元同在梁静茹演唱会上送上17万人民币的钻戒求婚,当时羡慕了太多女生。

  求婚之后两年,两人结婚,而李宗盛还担任证婚人。三场婚礼下来花费超过了500万元新台币,求婚很隆重,而结婚也是很豪华。本以为他们的婚姻会是非常幸福的,人都说七年之痒,而他们在2019年9月份却突然公布离婚,离婚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到去年的12月份正式签字离婚。

  从梁静茹公布离婚到现在也有一年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经历过那么漫长的一段婚姻之后,选择离婚,相信内心对爱情是受到非常大的打击的。然而,今天却突然被曝光新恋情,而且还挺甜蜜,让不少人感到惊喜和意外。

  虽然不少媒体曝光两人亲密照片,但是一直未有官方消息,而今天下午,有媒体爆料称梁静茹方对此做出了回应,其经纪人称陪伴她走出婚变,稍早证实她有新恋情,并且还说:“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交朋友,公司很替她开心,我相信静茹现在的状态,更懂得重新整理人生,也会珍惜每一个生命中的相遇。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感谢!”

  就像梁静茹唱的歌曲那样,爱真的需要勇气,勇敢地迈出这一步,相信她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男方身份也经过证实了,而且兼任多方总裁等职位,看身材和气质,是个比较健壮而又不是风度的男人。

  祝福梁静茹找到自己的真爱,大家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