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天津目前什么情况?!

2020-11-09 10:25:36 作者: 天津:迅速进

  【天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据媒体消息,有关“天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的热点在网上引关注。据了解,11月8日,天津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1月7日18时至8日8时,天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系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装卸工人,为普通型病例,未有疑似病例接触史。

  据悉,天津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配合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

  据透露,目前,该批阳性货物暴露人员在天津有12人,除已公布的1名患者外,其余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滨海新区还对其他59名有关接触者和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

  梁春早介绍,下一步,将对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居住楼栋的全体居民、冷库其余工作人员,全部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已完成)。其余人员均采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开展病例居住环境及工作环境的终末消毒工作。在例行检测基础上,利用三天时间,对全区冷库及冷链物流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覆盖核酸检测。

  以上就是【天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