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指令再审“百香果女孩”案 二审改判结果引各方争议

2020-11-11 16:35:48 作者: 最高法指令再

  11月11日,据最高人民法院消息,最高人民法院调卷审查的原审被告人杨光毅强奸一案,其间被害人母亲提出申诉。最高人民法院审查决定,指令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另行组成合议庭对该案进行再审。

  最高法指令再审“百香果女孩”案

  2018年10月,广西钦州灵山10岁女童杨某燕卖百香果回家途中被同村男子杨光毅强奸后死亡。2019年7月12日,法院一审判处杨光毅死刑。2020年4月7日,广西高院二审以杨光毅存在自首情节为由,改判其“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对杨光毅限制减刑。

  2020年5月10日,最高人民法院经研究决定,对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二审终审的杨光毅强奸一案调卷审查。

  以上就是【最高法指令再审“百香果女孩”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