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存希最新事件:新奢产品获新时代消费者肯定

2020-11-12 16:26:58 作者: 姬存希最新事

  在时尚的变迁和发展中,奢侈品行业最大的变化来自“核心消费人群”的变化。BCG研究报告指出,中国18-35岁的“新一代”消费者群体正在崛起,这一群体的购物方式、行为、选择均发生改变,同时也改变了奢侈品行业的发展方向。姬存希在自己的新奢路线建设上紧追时代发展,打造贴合消费者主流的新奢产品,为奢侈品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姬存希品牌Logo

  姬存希在打造新奢系列产品的过程中,塑造了曲高而不和寡的体验感,让时尚充满温度的高级感。姬存希从多元维度对高消费人群进行分析,锁定了Z时代消费人群,为吸引Z世代用户注意力,以深化消费者对于品牌新奢产品的认同,姬存希结合当代最流行的真人秀节目方式,合作大热综艺《创造营2020》,推出其新奢系列产品小晶钻防晒乳,对话Z时代消费者。姬存希品牌通过在节目外形成姬存希小晶钻品牌能量站等方式,和Z世代的学员、观众形成强关联,提高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的知名度。姬存希打造内容种草矩阵,在综艺节目中充分释放明星影响力,将节目学员亲和力转化为品牌种草力,提升用户群体的情感认同。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特约赞助《创造营2020》

  除了小晶钻防晒乳,姬存希墨镜系列产品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诞生于拥有多家传承百年的眼镜工厂的意大利贝卢诺,设计中融汇了东方和西方风格,将个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由此姬存希墨镜系列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墨镜系列产品的命名都是根据意大利城市名字确定的,这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异国风情,在使用过程中仿佛置身于意大利自由舒适、潇洒随性的环境中。

  姬存希新奢系列墨镜产品

  奢侈品行业通常被认为是小众的、有距离感的,因此有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姬存希在发展新奢产品路线时缩减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感,有规律频次的接触消费者,从消费者中吸取发展的方向,因此打造出了广受欢迎的新奢产品,品牌新奢路线发展形式大好。

备注: 0.1866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