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走进渭南市景华医养院举办重阳节特别早会暨爱心慰问活动

2020-10-23 22:37:14 作者: 百年人寿走进

10月23日上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80多名百年人寿志愿者,携带盛开的菊花绿植,走进渭南市景华医养院举办九九重阳节特别早会暨爱心慰问活动。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中心支公司业务总监张丽萍讲话

渭南市景华医养院院长杨景然致辞

早上9点,特别早会活动在医养院多功能厅正式开始,渭南市景华医养院杨景然院长对百年人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百年人寿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诗朗诵、手语舞等节目,得到老人们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在一首《时间都去哪儿》的独唱中圆满落幕。

医养院就是将医疗养老有机的结合起来,既为自理老人提供环境优雅的养老居所,又为年迈患病困扰而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精心的生活照料和医疗健康护理服务。老人居 室分为二人、三人、四人、多人间不同户型,结合老人需求提供不同选择。房间内中央空调、电视、电话、冰箱、家具、独立卫生沐浴间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新风系统、监控系统、呼叫系统、BA系统、红外布防、公共广播、老人定位(GPS)系统等现代化设施为老人安全提供保障。

院内配备具有爱心、技能娴熟和上岗资质的员工严格按照养老服务要求和操作规范24小时为老人提供贴心和细致的照顾,每日有医疗队伍查房2次(能及时发现问题,根据病情合理中医理疗),每晚给老人泡脚,每周给老人洗澡,每天有茶话会(小节目、保健操等),定期、不定时给老人理发、修脚。设立多媒体活动室、书画阅览室、手工制作室、健身游戏中心、老年课堂等文化娱乐场所,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标准化食堂配有营养师,为入住老人提供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餐饮及个性化、少数民族、特殊餐饮等。

今年6月27日,经渭南清真市授牌,政府多个部门参加,把该院设为定点养老单位。目前全院人数37人,其中主治医师2名、执业医师3名、康复理疗师3名。护士8名、护理人员15名、其他工作人员6名。医养院下设七个科室:医务科、医技科、护理部、党支部办公室、财务室、回教办(设有礼拜厅)、信息宣传科,生活区共分三大块:分别为自理区、失能区、和失能失智(重症医学)区。目前运营床位205张,入住人员85人,其中回民19人,汉民66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