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17岁男孩军训心脏骤停 妈妈看到监控一细节瞬间崩溃

2020-11-12 22:18:18 作者: 揪心!17岁

11月6日,浙江杭州,17岁男孩军训时心脏骤停,妈妈看到监控一细节瞬间崩溃。

17岁男孩军训心脏骤停,妈妈看到监控一细节瞬间崩溃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大一新生小陈,10月21日在开学军训期间突然晕倒,被诊断为呼吸衰竭、心脏骤停,目前深度昏迷,家属质疑儿子是因在军训中遭“体罚”导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7岁的小陈是河南人,10月入读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0月21日,军训期间在跑步过程中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抢救。

“我们接到学校电话后立即从上海赶来,孩子目前虽然生命体征稳定,但深度昏迷,医生说可能一两个月会醒、一两年会醒,也可能这辈子都醒不来了。”11月9日,小陈父亲陈先生告诉记者,经查看视频、找儿子同学,他们了解到,当天儿子在军训中玩手机,四次被教官单独或与同学一起拉出队伍,到监控无法拍到的地方,第四次被拉出队伍后,在罚跑跑到第五圈时倒地,“我们怀疑被教官体罚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