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客网络INCKER中标2020京东生鲜微信社群年框代运营方

2020-11-13 15:05:27 作者: 寅客网络IN

  2020年11月,寅客集团旗下的寅客网络INCKER DIGITAL凭借客户高度满意的专业方案和过往的实操经验,在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继京东时尚板块Fanbox私域运营的完美收官后,再次获任京东生鲜业务的独家年框代运营方。

  今年1月,寅客网络成为京东时尚社群Fanbox的独家代运营方。通过六个月的精细化运营,寅客INCKER私域团队帮助京东时尚Fanbox运营社群人数从原先的780人上升至8200人,退群率不超过10%,社群均周活跃度达30%,群内下单总计数量多达1200单,累计订单销售转化率高达15.07%。寅客INCKER成功帮助了京东Fanbox平台搭建了精准的私域流量,并提供了运营体系搭建的支持,进行存量用户的激活与增长。京东时尚社群的成功为寅客网络再次获得京东生鲜业务项目的比稿邀约打下了基础。

  京东生鲜是京东旗下衍生而出的生鲜品牌,业务范围覆盖海鲜、水果、速冻等品类。寅客网络作为一家在社群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服务公司,为京东生鲜定制了更加精细化的用户运营,通过利益点激活,打造不同渠道京东生鲜私域流量池,以提升用户粘性,传播正向口碑。

  寅客网络通过大量数据挖掘及人群画像颗粒搜集,针对打造相应的人设和话题内容,提出将京东生鲜的粉丝人群定位在一二线城市中追求品质与送货速度的都市白领,并在梳理目标人群特征后,为每个人设打造微信IP形象。结合品牌特性,用拟人化的名称与用户沟通,创造出一个专业的、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寅客计划通过在社群里建立标准的推屏体系,以现实中的人物形象贯穿整体运营链路,帮助增加社群粘性。

  同时,在整体运营过程中,通过筛选忠实用户成为KOC,获得稳定UGC内容产出,传递品牌价值,促成社群自裂变,实现自增长。持续利用节点性的营销活动,配合京东生鲜平台的优惠福利,不断为京东生鲜社群的运营引流加粉,让用户在公众号、微信、客户群等全方位渠道留存,引导用户自发裂变,吸引新用户并促进销量转化。

  此次寅客网络充分考虑到京东生鲜社群运营的需求目标,将京东生鲜与平台用户结合,提出内容型方向的运营策略。寅客计划通过邀请用户与品牌共创内容,不断提升用户参与感,并逐步反哺到京东生鲜平台,帮助京东生鲜沉淀核心用户及粉丝群体,为京东生鲜私域运营的模块打下坚实的基础。

备注: 0.1175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