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1-20 15:50:27 作者: 刘翔说不需要

  据媒体20日消息,“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刘翔当年两届奥运会退赛在网上受到众多非议,时光流逝,很多人都说自己“欠刘翔一个道歉 ”,而刘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据透露,刘翔录制节目,在接受采访时,他称,“其实没必要。人都会成长,年轻的时候说了一些话,我觉得能理解,真没什么。通过时间,你慢慢的就会发现,运动员挺真的,而且在赛场上也不会去跟你演这演那。”

  据悉,刘翔一共参加48次世界大赛,36次冠军,6次亚军,3次季军,1次跑平世界纪录,1次打破世界纪录,5次打破亚洲纪录,3次打破亚运会纪录。

  网友表示,刘翔退役,自己哭了好久。今天看到还是同样,但也多了一份深深的理解。愿刘翔越来越好。

  以上就是【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