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军7400亿军费不够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23 16:20:15 作者: 美媒:美军7

  11月22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近日,美国一基金会发布报告指出,尽管美军预算已经达到多年来的历史高位,但如果要发动一场与俄罗斯等大国间的长期冲突,现有的军事预算仍然不足,还需要更多飞机、舰船以及各种高科技装备。

  据报道,11月17日,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在“美国军事力量指数”年度报告中指出,美军目前军事装备与备战水平,仅仅能达到“勉强”维护国家利益的要求。美国武装部队“目前只能应对一个‘主要敌人’”。

  报道指出,美国国防部9月在年度报告中指出,中国“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作战部队共拥有350艘舰艇与潜艇,其中包括130多名主力舰船”。在不到一个月后,时任美国国防部长的埃斯珀(Esper)于10月发布了美海军“战斗力2045”计划,要求在2040年前建立一支由500艘舰船组成的强大海军。并主张每年增加预算3-5%,以使美军完成小规模冲突到“大国冲突”的战略目的转变。

  以上就是【美媒:美军7400亿军费不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