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真正的球王 他心里非常难过!!

2020-11-27 17:27:51 作者: 赵本山追忆马

  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真正的球王

  日前,一则“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真正的球王”引发关注。据悉,赵本山在谈及马拉多纳时,称他是心目中真正球王, 马拉多纳的球技与贡献有目共睹。

  11月27日,得知马拉多纳去世后,赵本山十分难过,赵本山曾经和马拉多纳来中国参加活动时与其会面,曾手把手教马拉多纳二人转。他曾花12万元拍下一件马拉多纳的球衣,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得知马拉多纳去世,赵本山说道,我的心里非常难过。马拉多纳是我心中真正的球王,他精湛球技和对足球运动的贡献,有目共睹。赵本山回忆起了十年前与马拉多纳那次交往的往事,赵本山称,当时,他不相信马拉多纳已经逝去,他才60岁。十年前,我们在北京就有过互动。

  赵本山:“他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是我心中真正的球王。”

  以上就是【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真正的球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